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返回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8-6-1 18:07:11

南京迦南比逊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高淳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多亩。是国内大型的集制药设备和食品机械设计、开发、制造、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制药工艺装备和食品机械设计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是中药、植物提取设备、浓缩设备、纯化分离设备、干燥设备、卫生级不锈钢罐槽设备、硫化罐、定型罐、杀菌罐、蒸压釜、碳化炉、蒸缸、高精度管阀等多个规格品种,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保健、精细化工、乳制品、制酒等多个行业、

公司持有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D1、D2)、工业管道安装工程许可证(GC2);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2:2005认证、CE认证等。公司与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共同研制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提取全套智能自动设备,产品在国内一千多家大中型制药企业和食品生产企业广泛使用,并出口美洲、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