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荣获“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2018-6-4 17:22:11

        日前,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隆重召开总结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全面回顾总结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部署安排2016年各项工作。会上,公司被表彰为先进企业,公司执行董事方正代表获奖企业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公司荣获“先进企业”荣誉称号.jpg

 方总在发言中说,高淳山青水秀、人勤地美、风物茂盛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南京迦南发展步伐稳健;公司自2010年5月成立以来,连续三年保持了高速增长的势头。尤其是2015年开始,公司的流体工艺系统事业部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迦南集团从原来的粉体工艺系统制造向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流体工艺系统拓展,同时为南公司在2016-2020五年内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方总表示,在“十三五”期间,迦南科技将实行“一体两翼,六轮驱动”发展战略:一体为专注健康价值,打造百亿大健康生态链;两翼为粉体及流体处理装备产业;六轮为整合产业链,布局大健康产业。通过资本整合、营销服务、技术创新、高效运营、优秀人才、信息化六大驱动力进行“六轮”驱动助推发展的迦南大健康产业、装备智造战略规划。依托迦南科技的品牌、融资以及渠道优势,公司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