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会议
2018-6-4 17:23:43

        10月28日下午,公司总经办组织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生产部、计控部等部门召开公司级安全生产会议。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会议.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1-10月份PP事业部、PV事业部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和2起工伤事故调查、处理结果。会上,总经办主任宣读了《关于调整公司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的决定》并就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的职责、奖惩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会议1.jpg

  会议指出,自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赴梅塞尔公司参观考察后,各车间、班组6S管理水平都有较大的提升,车间管理井然有序。接下来各车间、班组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6S标准,把各自的区域管好、理好,巩固现有改善成果,减少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议决定为加强车间安全生产检查与处罚,公司将组织人员对各车间、班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及时通报,全方位预防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