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赴梅塞尔参观学习
2018-6-4 17:28:22

    为提高生产管理人员和班组长的管理技能,学习借鉴外企生产管理工作中诸多优秀做法和经验,搭建企业间相互交流平台。1018日,公司组织生产管理人员及全体班组长赴昆山梅塞尔公司参观学习。

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赴梅塞尔参观学习.jpg

       18号上午,学习人员先后参观了梅塞尔公司生产现场和行政办公大楼等场所,并听取了梅塞尔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加强班组建设和生产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同时就班组建设、员工管理等一些相关问题做了交流沟通。

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赴梅塞尔参观学习1.jpg

        通过两个小时实地参观考察和现场面对面交流沟通,生产管理人员和班组长认识到了自身管理工作存在的缺失和不足,同时对梅塞尔公司的精细化管理、定置化管理、流程化管理、人性化管理以及规范细致的班组建设管理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梅塞尔公司班组管理中好的经验做法,认真反思查摆自身在班组管理中的差距与不足,把学习到的经验和方法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力争部门管理和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