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
2018-6-4 17:30:41

迎中秋、庆国庆

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

        为欢度中秋佳节、喜迎国庆66周年,9月22日至9月29日南京迦南精心打造了一场以“迎中秋、庆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大力营造团圆、和谐、文明、欢乐的浓厚氛围,使全体员工度过一个生动活泼、欢乐祥和的节日。

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jpg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1.jpg

        据悉,自9月下旬开始,南京迦南拉开了系列文体活动的帷幕,精心烹调了一组组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分别有篮球友谊赛、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中国象棋比赛以及自行车慢骑等。

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2.jpg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3.jpg

        “迦南爱员工、员工爱迦南;迦南爱用户、用户爱迦南是迦南的企业文化理念。“爱”就要有实际行动来来体现。为了体现对员工的关爱,公司每年都组织员工旅游、举办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让广大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爱,真正体会到迦南大家庭的温暖。

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4.jpg南京迦南系列文娱活动精彩纷呈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