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返回
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急救)知识培训
2018-6-4 17:40:29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614日下午,公司邀请来自南京市高淳区安监局、高淳区红十字会的两位专家在员工培训中心开展了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第14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急救)知识培训.jpg

    区安监局专家陈老师结合自己在工作中接触到的真实案例向全体参训员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他强调“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是每个企业、每个员工必须树立的安全理念,每位员工必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章,杜绝麻痹思想,确保生产安全。

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急救)知识培训1.jpg

    区红十字会专家重点讲授了心肺复苏的处理方法,并向员工发放了《现场救护培训手册》,在培训活动中,专家还运用假人现场演示了具体的急救过程和急救要点。参加培训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急救救护的常识。